close

給童年的夥伴們:

或許你們看不到 但我一直很想表達對你們的情感

從小我們總是到處奔跑,一出生就是避免不了的認識

因為是親人吧? 常常都說:哀~我不想認識你也不行阿!!!

但我好高興認識你們 好高興可以跟你們出生在同一個家族 好高興跟你們年紀相似

常常聚集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  只要有你們 都會很快樂

甚麼東西都玩過了,還有一起逃出親人家 現在想起來.....

竟然是我出的主意   因為是晚上  所以還是得面臨回去面對事實

結果竟然是我說要回去的.....  哈哈  良心發現的說

還有很多 很多 說不玩的回憶   或許你們已經不記得了....

我一直很重視這段感情    不知道你們怎麼想得

大家都變了 .... 想了想 我在大家心中有變嗎?

現在得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童年那一段  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就讓我們各走各的路  很高興 前半段 有你們伴著我 雖然有點不捨 不過人都會改變吧  

現在得我們...阿!不!  開始改變得我們  前方開了好多好多的分岔路  而以前得我們一定會選擇走同條路

會討論方向,可是還沒喊停 等等! 先討論走哪條吧! 你們就先走了.... 我也都看不到你們的身影了

我也該選條岔路走了吧.....  謝謝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達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